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遭圍毆砸石噴血求饒 3男嗆:背叛我兄弟就是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8:1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20:53

大陸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段影片,內容讓網友議論紛紛。3名男子輪流對1名女動手毆打,過程中甚至還拿皮帶抽打、打耳光、還用石頭砸人,出手十分的狠。從影片中3名男子講話的口音,判斷是貴州口音,目前當地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根據《梨視頻》報導,從影片中看到,這3名男子輪流毆打女子時,口中不斷念著「叫你不要背叛我兄弟,信不信拿你去跟火車軋」、「反正我也不怕死」、「背叛了就是死」等恐嚇字眼,似乎有感情糾紛。女子被打到嘴角流血,口中還喊著「我沒背叛」,過程中還頻頻向3男求饒。

 

影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強烈抨擊,直呼「3個男的聯手打1個女的,這算什麼?」、「這樣動手打女生算什麼男子漢啊?」但也有人持不同看法,「若是女生真的出軌讓別人戴綠帽,那她被打活該,誰會這樣無緣無故打人啊?」

由於現場畫面無法判斷地點在哪?但有熱心網友表示,從這3名男子講話的口音研判,應該是貴州的方言。對此貴州六盤水市警方10日中午發文提到,對於網路近日流傳的這段影片,警方已經注意到了,將會介入調查;之後又發文提到,目前已經鎖定3名男子的身分,將組成專案小組釐清案情。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背叛#貴州口音#皮帶#耳光#石頭#男子漢#戴綠帽#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6

0.1018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