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擋?超車緊貼「掃」倒騎士 網怒:根本謀殺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6:26

故意的還是不小心?10日上午一輛白色轎車行經台中市霧峰區林森路時,疑似是不滿被前方機車擋道,趁隙超車後竟緊貼機車擦撞,導致機車應聲倒地,車上2人摔到地上翻滾,過程全被後方駕駛拍下PO網,令網友看了痛批「簡直是謀殺!」

圖/爆料公社

 
後方駕駛將行車紀錄PO上「爆料公社」,10日上午8時左右,台中霧峰區林森路上,一輛雙載機車行駛於外車道,此時一台白色轎車靠近,疑似是不滿機車太慢擋道,竟趁隙超車後,用車尾「掃過」撞倒機車,車上2人當場倒地翻滾好幾圈,呆坐地上無法回神。

圖/爆料公社

原PO氣得痛罵「簡直是謀殺!」其他網友看了畫面後引起熱烈討論,有人質疑轎車車主到底是故意的,還是只是想嚇嚇騎士,沒想到技術太差真的把人撞倒,紛紛留言「我真心覺得惡意迫害其他用路人應該用重傷害或謀殺起訴」、「很明顯欸!還拐一下」、「這也太誇張了,故意的吧」、「蓄意逼車玩過火了」、「技術差還想嚇人家,賠死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車#撞倒#擋道#機車#摔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605

0.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