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前多喝這一杯 日研究:能降血壓、月瘦4公斤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1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喝牛奶可以幫助減肥?雖然牛奶含有豐富營養,但多數人都認為牛奶的熱量過高,減肥期間不推薦飲用,不過有日本研究指出,喝牛奶不僅能降低血壓、膽固醇,若飯前飲用1杯牛奶,還可抑制卡路里的吸收,提高新陳代謝,甚至有案例因此1個月瘦下了4公斤。

根據《早安健康》報導,日本社團法人J MILK研究報告指出,研究團隊將2百名20歲至60歲的男性分為2組,進行為期24週的研究,其中1組進行飲食指南,並且每天額外攝取4百公克的牛奶或奶製品,另1組則只進行飲食上的指南;實驗結果發現,有攝取牛奶或奶製品的組別,與沒有攝取的另1組相比,較不容易有代謝症候群,且血壓值還下降。

 

示意圖/TVBS

日本管理營養士小林久美子也指出,只要在飯前飲用1杯牛奶,就可以抑制卡路里攝取,並提高身體代謝,此外,牛奶也容易有飽足感,因此若飯前飲用牛奶再配合慢跑、健走等有氧運動,可進一步提高減肥效果,有案例照著此方法,1個月就瘦下了4公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牛奶#血壓#減肥#膽固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814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