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宣傳片配音挨轟 林鄭挺「民間特首」華仔

記者 陳乙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1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1 14:39

香港藝人劉德華有民間特首的稱號,最近他替一支提倡人工島計畫的影片配音當旁白,卻被香港網友批評破壞海洋生態,不過正版的特首林鄭月娥,則特別幫華仔說話,她說看了影片很驚訝,認為跟她的施政報告理念吻合,敬佩劉德華勇於表達意見。

圖/翻攝自My Love Andy Lau World Tour臉書粉絲團

 
配音劉德華:「上不到車,租不起房。」

熟悉的聲音,是香港藝人劉德華配音,說的是香港經濟發展停滯後,這一代人的困境。

配音劉德華:「如果香港出現一大片全新土地,我想會有好多空間,去推公營房屋設施。」

 
劉德華說如果香港推行東大嶼人工島政策,政府能靠新土地一併解決租屋、創業、生活等問題,但影片一PO上網,劉德華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害死下一代」,因為他8月才支持香港海洋公園保育基地,結果10月挺填海造地 ,認為他破壞海洋生態,言行不一,倒是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很支持。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認為非常不公道,我在此對劉先生能夠勇於表達他的意見表示敬佩。」

替華仔說話,因為林鄭月娥的施政報告理念,就是要解決土地難題,既然華仔都拍廣告挺人工島,林鄭月娥順水推舟。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我和華仔一樣都是出生於基層,我們一樣受惠於香港的經濟發展,以及香港人那種拚搏努力的精神,才有今天的地位,我們希望下一代可以和我們一樣,有這個機會在香港發展,而非各個都要移民出走。」

劉德華熱心公益,有香港民間特首之稱,這回「正版」特首,幫「民間特首」說話的逗趣場景,背後卻是牽扯到填海造陸的巨大爭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香港#特首#劉德華#土地#政策#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06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