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洪慈庸懷孕4月 小寶寶超音波照臉書報喜


發佈時間:2018/10/10 0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10 02:11
時代力量籍立委洪慈庸9日晚間在臉書上報喜。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時代力量籍立委洪慈庸9日晚間在臉書上報喜。圖/翻攝自洪慈庸臉書

「是的,有個可愛的小寶貝即將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了」時代力量籍立委洪慈庸昨(9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小寶寶的超音波照片,報告她已懷孕4個多月的好消息。

洪慈庸與丈夫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自戀情曝光後,備受注目,2017年4月24日,洪、卓2人在臉書貼出結婚訊息,震驚許多人,婚後,許多人關心2人何時會有「好消息」,9日深夜,洪、卓同步在臉書發文,並貼出嬰兒超音波照片,報告好消息。

 

洪慈庸文中寫道,許多朋友從他們婚後就常關心何時有好消息,前陣子也有媒體朋友「關心進度」,她都回覆「有好消息會跟大家報告」。

洪慈庸提到,除了依照家人提醒的「三個月」習俗外,也想等身體狀況都更穩定了,再對外界說明,還請體諒。

洪慈庸說,經過這四個多月孕前期的痛苦煎熬,終於開始瞭解要成為父母是那麼不容易,這段時間感謝同事們的體諒,協助分擔了慈庸的工作量,也謝謝爸媽們的關懷。
 

將成為父母,2人都曾參與各種托育、教育政策的討論,如今將成為這些政策照顧的對象,「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下一代」的這個想法,現在也更為深刻了。

文末,洪慈庸指出,迎來新的生命,是喜悅,也是更多的動力,要讓台灣的每一天都往更好的方向前進,也要讓台中持續進步,給每一個孩子,更好的、更幸福的未來。(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洪慈庸#懷孕#臉書#時代力量#卓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4

0.1257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