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妻新婚7月陳屍家中 小開閃電再娶女主播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23:40
南韓CJ集團會長的長子李善浩,8日和小他1歲的女主播李多熙結婚。(圖/翻攝自陸網)
南韓CJ集團會長的長子李善浩,8日和小他1歲的女主播李多熙結婚。(圖/翻攝自陸網)

南韓CJ集團會長的長子李善浩,8日在首爾舉行婚禮,迎娶了小他1歲的前主播李多熙,引發南韓網友的關注。李善浩2年前有一段婚姻,而且前妻來頭不小,正是女星Clara的堂妹。只是這段婚姻才維持7個月,女方卻驚爆自殺身亡;現在李善浩再娶,引發各界的議論。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現年28歲的李善浩和27歲的李多熙,今年初透過友人介紹認識;李善浩是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經濟系畢業,2012年進入CJ集團,目前擔任CJ第一製糖事業管理部部長職務;李多熙則是在美國普度大學攻讀社會學和心理學,2016年5月進入Sky TV成為主播,曾在SKY運動頻道的節目《棒球排名秀》,被稱為棒球女神,目前已經離開。

 

2人經由友人介紹並交往之後,彼此一拍即合,今年夏天決定結婚;而李多熙決定嫁入豪門的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這場女主播嫁入豪門的戲碼,在CJ集團會長李在賢夫婦、多位高層管理人員和雙方的親朋好友見證下,紛紛獻上祝福並完成婚禮。

李善浩和李多熙的名字,立刻成為韓國網友熱搜的關鍵字。但有網友找到訊息,李善浩之前有過一段婚姻,前妻正是封為「亞洲第一美」女星Clara的堂妹李萊娜,2人在2016年4月完婚。只是結婚才不到7個月,李萊娜在同年11月4日於美國自殺身亡,年僅22歲。而李萊娜的死因,至今仍未公布。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團小開#女主播#婚禮#李善浩#李多熙#亞洲第一美#李萊娜#棒球排名秀#棒球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651

0.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