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丞琳談分手小鬼...也曾經歷尷尬期完全避開不見面!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8:54

楊丞琳在高雄巡演合體初戀男友小鬼,更淚崩道歉當時自以為紅,走在路上把手甩開,9日他出席活動也談到兩人當時是因為價值觀不同分手,不過小鬼是值得聯絡一輩子的男生,有些人一輩子都不需要再見面。

圖/TVBS

 
女星楊丞琳:「我在台上講這些話,我自己都沒有預料到我會講,就那時候很想要告訴大家,也很想要告訴黃鴻升...」

透露情不自禁才會真心話告白,楊丞琳高雄巡演剛落幕,同台的初戀男友小鬼成為話題。

女星楊丞琳:「我也好感動,因為鴻升是...當我簽了約,當了藝人,然後自己為很紅,跟他走在路上,手一有路人經過,手立馬甩開。」

 
圖/TVBS

當場淚崩向小鬼道歉,在台上合唱、擁抱、牽手的畫面都成為經典,因為兩人是華岡藝校的同班同學,小鬼也是楊丞琳的初戀男友,不過楊丞琳16歲高一時就先出道,價值觀慢慢不同,才會導致分手。

女星楊丞琳:「有很多觀念可能彼此已經開始沒辦法溝通了,我覺得至少...我們當時做了一個很成熟的決定,就彼此決定要去做分開這個動作。」

分手後的很長一段時間,也曾經歷一般情侶的"尷尬期",最嚴重的時候,兩人完全避開不見面。

圖/TVBS

女星楊丞琳:「很尷尬啊!也是有遇過就是同學會,我比較晚到了,他就先離開,就是都有過,其實我覺得這是過程,有些人是值得一輩子都不需要聯絡,值得一輩子都不用見面,但是小鬼就是值得繼續跟他維持關係的一個男生。」

楊丞琳過往曾和邱澤、王陽明、阿Ben、王子,等人傳出緋聞,被追問那誰是不需要聯絡的人,楊丞琳笑著帶過,這回大方的和前男友小鬼同台,也讓人欽佩兩人的氣度和交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小鬼#黃鴻升#邱澤#王陽明#阿Ben#王子#前男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0

0.1185

0.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