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說好統包20萬 裝潢後帳單34萬屋主難接受

記者 王馨儀 / 攝影 劉欣逵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9:59

裝潢明明說好統包價格,事後不只被加價,施工的品質也讓屋主不滿意,這是發生在桃園,一名吳先生找裝潢師傅整修房子兼佛堂,原本說好20萬,沒想到完工後收到帳單卻是34萬,而且不只水槽會漏水,說好用剩料作的桌子也不平整,看起來簡陋卻開價一張8千元,屋主說要找裝潢師傅理論卻找不到人,不過裝潢師傅反駁一切都有依據,沒有亂開價。

圖/TVBS

 
屋主吳先生:「我現在腳架一拿下來整個是鬆的,而且晃動的幅度非常大。」

花錢找人裝潢,沒想到不只浴室內水槽會漏水,就連一旁的馬桶也沒裝好,桃園這名吳姓男子,住處兼佛堂想重新整修,一開始估價說統包20萬搞定,沒想到一個月後完工,承包商丟了兩張估價單,上頭寫著34萬,比原本硬生生多了14萬,吳姓男子不滿裝潢品質差,想找張姓承包商討論卻聯繫不上。

屋主吳先生:「施工的師傅常常會說,我們家裡的神明跟他說,我們家需要什麼,他的施工品質,我很多朋友來看,好像剛學徒來施做的工程。」

 
圖/TVBS

屋主控訴,承包商總是拿神明來當藉口,增加裝潢費用,原本說會用剩下材料做桌子,沒想到卻看到估價單上寫著一張桌子8千元,3張2萬4千元。

仔細一看,不只釘子突出相當危險,先不說桌子非常不穩,就連裂痕也相當明顯,另外也有基隆民眾跳出來,控訴這名承包商亂喊價。

投訴人鄭小姐:「我想說以為這是常態,要先收錢買材料給工人做什麼,現在變成說他做一半。」

這名鄭小姐也是原本估價190萬,承包商也以需要更多支出,才能完成裝潢為由,裝潢到一半,要求再多付30、40萬費用,讓鄭小姐覺得有被騙的感覺。

圖/TVBS

基隆消保官黃美瓏:「他們還沿襲傳統方式,大家講好就好,開個估價單,這純粹是一個私權上的糾紛,不會構成詐欺的行為。」

張姓承包商否認指控,說監視器都有清楚錄下他和吳先生的對談內容,雙方各說各話,消保官則提醒,在簽訂契約時要清楚詳細,才能避免發生糾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裝潢#費用#加價#糾紛#契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62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