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賣臉交友!直播電商「斗內」銷售 網紅轉型

記者 楊雅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9:11

直播轉體越來越多,幾乎人人都能當網紅和直播主,也已經難以單純靠打賞或是流量來賺錢,就有新的商業模式,是電商直播,邊直播邊下單,直播主能提升口條跟專業銷售能力,另外方面是能夠透過商品銷售分潤,撇除以往單純交友模式,走向轉型。

圖/TVBS

 
直播主滴兒:「最近天氣不是非常不好嗎?下雨天。」

直播燈打下去,亮眼主播坐定銷售,邊聊天分享拉近距離,一旁還有小編幫忙問答,結合下雨天賣起防水產品,還準備水盆現場實測,才不過10分鐘就賣出50瓶  創造近4萬業績。

直播主滴兒:「請廠商提供他們專業的資訊,事先可以先開會更了解商品,再來就是會要求試用,因為我覺得用過比較有說服力。」

 
圖/TVBS

撇除以往交友陪聊天,打賞賺錢,還得被綁時數,1個月僅分潤到5千元,現在走向轉型,利用平台訓練口條跟銷售技巧,累積信任度,獲取直播打賞金,跟商品銷售分潤,提升專業,曾有直播主1個小時,拿下500萬直播贊助金。

直播主糖糖:「這邊的走向就是正常商品,粉絲一些回應也都是非常正面。」

另外也有直播主兼差簽約賣手工皂,1個月能創造百萬元業績,坦言電商粉絲想了解的,不是個人隱私,而是商品。

圖/TVBS

直播平台創辦人陸意志:「直播貴在互動,很多消費者都是他潛在買家,他可能對產品有些疑問時,直播主是真的要做足功課。」

在人人都能當上網紅的時代,透過專業能力,創造新型商業模式,然而直播殘酷在於年輕族群紛紛出籠,面對創意,也會有新的職涯危機,恐怕得持續精進,才不會被時代超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直播主#平台#網紅#糖糖#滴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1787

0.3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