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課玩手機…師罰「榔頭敲手機」 高三女敲11下砸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21:04

大陸河南一名女高中生,日前在上課時偷玩手機,當場被老師抓包。老師對女學生進行懲罰,要她在全班面前,拿著榔頭把自己的手機敲爛,否則就要請父母到學校來。女學生不想讓家人知道,只是一臉委屈地在全班同學面前把手機敲爛。事後這段過程被拍下來還分享上網,網友們正反意見不一。

近日微博流傳這段影片,提到事發地點是位於河南新鄉的冠英高中。時間發生在5日,當時一名高三女學生在上課時偷玩手機,老師發現後要她把手機敲爛。只見女學生蹲在教室前方的兩排桌椅中間,手中拿著榔頭,低著頭專注地把手機砸爛。但她應該是十分不捨,足足敲了11下才把手機砸爛。

 

由於當時教室氣氛十分安靜,其他同學見狀也不敢出聲,只是默默的看著。事後了解,校方原本就有規定上學不能帶手機,女學生不但偷帶還玩起來,明顯就違反規定;至於砸爛手機的部分,應該是該班導師的懲罰。

這段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大家意見正反不一;支持的網友認為,「學校本來就有規定說不能帶了,這位女學生偷帶還玩起來,被懲罰本來就是應該的」、「我如果是學生家長,我非但不會怪罪,反而還會感謝老師」、「高中生就上課玩手機,是否忘記學生應有的本分了呢?」

另外一派的網友則認為,「老師的處理方式過當,可以好好跟學生講啊」、「除非是對方講不聽,否則沒必要直接用這麼極端的處理方式吧?」、「這手機一隻也不少錢耶?應該會有更好的處理方式!」
 

這起事件發生後,當地教育單位已經著手調查,但目前結果尚未出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高三女#玩手機#上課#榔頭#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3

0.0575

0.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