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涉嫌賣問題蛋 義進金彰化蛋雞場出貨喊停


發佈時間:2018/10/09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5:2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媒體報導,義進金公司涉嫌將逾期、變質雞蛋改標或以液蛋形式賣給超市等通路,義進金彰化蛋雞場今天仍生產雞蛋,不過已無法出貨,員工說,場內有報廢區,問題蛋都製作成廚餘。

鏡週刊今天報導,義進金公司遭離職員工爆料,涉嫌將快過期的雞蛋混在新鮮蛋品中,改標、換包裝後再送到賣場以「即期蛋品」上架,更把將過期的雞蛋混成盤蛋送到雜貨店販售,甚至將蛋液有異音、代表變質的逾期蛋打破製成液體蛋販售 ,檢調也到義進金位於新北市的總公司、彰化蛋雞場以及高雄等地進行搜索,約談負責人。

 

記者今天前往義進金公司位於彰化縣芳苑鄉的蛋雞場,雞場內的蛋雞仍正常下蛋,雞場工作人員則忙著把新鮮的雞蛋裝籃整理,一籃一籃搬上貨車,等總公司下令要如何處理。

蛋場員工指出,對於媒體爆料內容,由於檢調已介入偵辦,他也不是被約談的當事人,不方便對於爆料內容發表看法,不過他說明,蛋雞場內的設備都符合政府法令規定,也經常參加衛生單位的食安講習,場內也設有報廢區,如果有問題雞蛋,通常都會在報廢區進行銷毀,然後通知作廚餘的廠商來回收製作成廚餘。

這名員工說明,除了自家蛋雞場所生產的雞蛋之外,雞蛋來源也有一些是來自於附近蛋雞場所生產的雞蛋,而他們主要供貨給超市通路,也零星供貨給餐廳等,不過今天新聞曝光後,原本要出貨的雞蛋都喊停,只能暫時先裝籃放在蛋場內,聽候總公司的指示再決定如何處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義進金#液蛋#過期#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562

0.16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