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爬車頂、坐引擎蓋喊「凍蒜」 少年模仿掃街拜票

記者 李汪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14:26
圖/TVBS
圖/TVBS

年底就要選舉,花蓮一群年輕人卻模仿起候選人跳上車頂掃街拜票。一路至少6個人趴在引擎蓋和車頂上高喊凍蒜,危險行為車子還開至少20公尺,警方事後找駕駛說明,意外發現他們當時是唱完KTV起的鬨,酒駕還高調違規。

一行人高喊凍蒜凍蒜,但仔細看,不是什麼競選車輛,一輛黑色轎車行駛在市區道路上不只車內坐了人,竟然還有人爬上車頂以及引擎蓋,至少六個人一邊揮舞著手,像是在跟路人打招呼、一邊口中喊著凍蒜凍蒜,似乎在模仿候選人掃街拜票。

 

圖/TVBS

事情發生7日早上九點多花蓮國聯五路上,一群人相約唱歌喝酒要離開時,突然有人起鬨直接跳上朋友的車,模仿候選人掃街拜票,開了20公尺,一群人玩HIGH了又跳上另一輛白色轎車,危險舉動嚇壞不少路人。

豐川派出所所長陳暐傑:「車主說明是因為要載友人,同行友人因酒醉與他在車上嬉戲,本所立即調閱監視器,依據道路交通處罰條例第43條危險駕車;與刑罰第185條據以偵辦。」

 
圖/TVBS

駕駛還涉嫌酒駕,接到警方通知還說自己是碰到豬隊友。但這樣行為實在不可取,要是跳車自己受傷或是造成其他用路人的傷害,後果都不堪設想。年輕人因為一時好玩,爬車、趴車、跳車,得付500元罰鍰,又加上酒駕上路可處6千到2萬4千元以下罰鍰,得付出不小的代價。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凍蒜#年輕人#涉嫌酒駕#花蓮#唱歌喝酒#KTV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668

0.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