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賈靜雯下「麵」給你吃!姊弟創業她竟只負責「這件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9 0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9 08:22
圖/賈以食日
圖/賈以食日

44歲藝人賈靜雯3年前嫁給修杰楷後,陸續生下一對萌娃「咘咘」及「Bo妞」,在愛女加持下,夫妻倆演藝事業更是如日中天,如今賈靜雯又多了個「品牌創辦人」的身分!她和弟弟衛斯理(本名:賈子宸)籌備一年多,近期聯手推出拌麵品牌「賈以食日」,並推出第一道料理「麻花麵」,口味連一向挑剔的美食家修杰楷都說好。不過當今市面上拌麵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市場被分化?賈靜雯自信表示「有良性競爭是好事」。
 

圖/賈以食日

從小在爸媽對料理的堅持下長大,養成賈氏姊弟名符其實的「嘴叼」,這個一直在他們心底蠢蠢欲動的夢,一直到今年才算完成了第一步,一邊要研發料理本身的好吃度,另一方面也要研究符合現代人生活的產品包裝及物流等。「賈以食日」首推的「麻花麵」組成看似簡單,白芝麻醬、四川大紅袍花椒油、手摺細麵,光是這3種材料,就讓賈子宸跑遍各地,嚐了又嚐、試了又試,吃了不下百種花椒、芝麻醬及手工麵條,直到找到最理想的味道才決定製作生產。

 
 
然而市面上拌麵產品眾多,被問到是否擔心過市場被分化的問題,身為品牌總監的賈子宸很樂觀:「其實市場競爭我沒有很擔心耶,大家來參與這個市場,有很多種不同的拌麵產品,這對消費者來說是好事吧?每一種食品都有不同的味道和優點,消費者的選擇很多樣,很好啊。」
 
圖/賈以食日

姊弟倆也笑說一起創辦品牌的過程中要互相尊重,賈靜雯說:「他(賈子宸)的個性比較天馬行空,又有創意,像他想的品牌名字我就非常喜歡,『賈以食日』又有我們的姓氏又有食品的概念,真的很棒!我就比較偏向執行面,我對『美』這件事很有要求,如果真的要問我的工作是什麼的話…我的工作就是負責打槍」,引起現場大笑!
 
日前修杰楷在臉書上PO出對老婆的生日祝福,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賈靜雯的右手多了顆閃耀的大鑽戒,被問到是否為生日禮物?賈靜雯解釋其實這鑽戒求婚時修杰楷就送了,並透露其實老公今年送的是手環。但被問到有關婚禮的事,她則低調表示「有任何消息一定第一時間跟大家分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賈靜雯#修杰楷#衛斯理#賈子宸#賈以食日#拌麵#創業#自創品牌#咘咘#Bo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805

0.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