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米長手扶梯」3童當溜滑梯 家長竟邊錄邊稱讚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5:14

真危險!大陸重慶一處商場手扶梯日前掛上維修公告,竟然有3名孩童不顧危險,當成溜滑梯玩耍,多次從逾3層樓高的高度滑下來,讓一旁的人不禁捏一把冷汗,家長明明就在旁邊,沒阻止孩子的危險行為,還邊錄影邊稱讚「真厲害」,絲毫不擔心意外發生。

圖/翻攝自梨視頻

 
綜合媒體報導,這間商場20公尺長的手扶梯因為故障,沒有人搭乘,一旁也放著「維修中」的告示牌。3名孩童似乎不知道手扶梯壞掉,像是發現「遊樂園」一樣興高彩烈,多次從近3層樓高的手扶梯上頭直直往下滑,開心地嘻鬧著,更誇張的是,一旁的家長不但沒有上前阻止,也不擔心孩童摔下來,甚至拿出手機錄影,並不斷誇著孩童「真厲害!」,讓旁人看了直搖頭!

圖/翻攝自梨視頻

不少人看完後,也紛紛痛斥「玩的時候是英雄,摔的時候就是狗熊了」、「這樣的家長素質在哪」、「好好活著不好嗎?」、「是不是出事了就怪商場了」。

同樣的情況在湖北一處商場就沒那麼幸運,一名3歲男童今年8月在商場玩手扶梯,結果身體被向上滑動的扶手帶起,硬生生從3樓墜至地下1樓,當場不幸慘死。公共場所本來潛藏著許多危險,家長若沒將自己寶貝顧好,悲劇發生時就來不及後悔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商場#手扶梯#孩童#玩耍#溜滑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574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