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洲留學生自稱「酋長」 女大生獻身後才知被騙

編輯 呂家輝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8 1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10:3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大陸近期推動「一帶一路」政策,大舉資助非洲國家學生來大陸留學,展現國力。但日前浙江有名女大生抱怨,被老師指派擔任某非洲留學生的學伴,對方不斷強調自己是酋長後裔,家財萬貫,還一直獻殷勤。她被對方的真誠感動,逐漸愛上對方,甚至獻身給對方。豈料之後對方卻消失不見,訊息也都已讀不回,她才知道自己被騙,直呼自己「真是一個傻蛋!」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大陸大舉資助非洲留學生,提供華麗宿舍、學雜費全免等福利,甚至部分學校在招生資訊上寫著「美麗的學伴」、「夜晚不寂寞」等語,讓去年前往大陸留學的非洲學生逼近5萬人。但非洲留學生對這名女大生卻是痛苦的回憶,她透露自己大四正煩惱畢業學分不足時,老師建議她擔任某位非洲留學生的學伴,陪對方練習中文,藉此抵不足的學分。

 

為了順利畢業,女大生一口答應這個建議,沒想到對方一開始便請她教說「你很漂亮」這句話,對方為了練習也經常對她說,時間一久,她逐漸喜歡上對方,對方甚至強調自己是酋長後裔,家有金礦以及龐大家產,25歲後將回去接下重任,希望她能嫁給他當酋長夫人,並承諾帶她遊山玩水、環遊世界。

示意圖/TVBS

女生大深受感動,在一次意亂情迷下獻身給對方,但完事後,對方以準備考試為由避不見面,訊息也已讀不回。在經過數天後,女大生向老師詢問,才得知對方以她「愛凹請客」為由,要求更換學伴,她才恍然大悟發現自己根本被欺騙。

 
女大生原本想找校方申訴、主持公道,但好友趕緊阻止她,並表示校方凡事都偏袒留學生,事情鬧大不見得有利,讓她最後只能上網抱怨訴苦,嘆說本以為畢業前交個異國男友會是件浪漫的事,應該會終身難忘的,但現在回頭想想,自己「真是一個傻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留學生#大陸#一帶一路#欺騙#獻身#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46

0.2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