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運動舞蹈在青奧首登場 簡嘉呈預賽止步


發佈時間:2018/10/08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8 09:5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運動舞蹈首次在青奧登場,中華隊選手簡嘉呈今天預賽止步,坦言拿手排腿動作在評分標準似乎不吃香,臨場發揮也不理想;此外,簡嘉呈在選手村與日本隊教練尬舞交流。

運動舞蹈(Breaking)首度納入在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的青年奧林匹克運動會比賽項目,預賽每名選手面對3名不同對手,每組比賽跳2輪,簡嘉呈預賽總計3組6輪比賽下來,拿下6票、排名第11,無緣晉級。

 

簡嘉呈賽前備戰狀況不錯,但自評臨場發揮不好,拿手項目為排腿動作,而觀察評審票選偏好,排腿動作不吃香,「也是自己準備不足,看到其他國家的選手,也警惕自己同年齡還有很多厲害的人、不能鬆懈」。

儘管表現不如預期,但簡嘉呈說,運動舞蹈過往被大家視為次文化,「可以將Breaking文化放到青奧這個大檯面,是將它推廣出去的好機會」。

除比賽競技,青奧另一宗旨著重各國選手間交流,簡嘉呈透露,在選手村常跟日本運動舞蹈選手互動,主要用英文溝通,雖不能聊得太深入,但基本問答沒太大問題,「在選手村還跟日本運動舞蹈教練尬舞、是蠻特別的經驗」。(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運動舞蹈#簡嘉呈#青奧#Breakin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668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