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窮到發慌」引瘋傳!何啟聖預測:確定他可拿下高雄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7 14: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7 14:10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近期有臉書粉絲團改編「漂向北方」的歌,「窮到發慌」在網路上瘋傳,甚至在YouTube上累積超過250萬的點閱率,因為內容道出台灣年輕世代對於薪資過低的心聲,引發不少共鳴。對此,前主播何啟聖直言,台灣的前景在哪裡,蔡政府似乎一點都不關心,並預料最具指標性的高雄,已可以確定由「他」拿下!
 
日前,民進黨市議員高嘉瑜在政論節目指出,「窮到發慌」內容讓年輕人感觸很深,覺得講到他們的心聲,在網路瘋傳,可能會是壓垮民進黨高雄選情的最後一根稻草!

 
翻攝/何啟聖臉書

而何啟聖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如今不是 20 年來最好的年代,想想主張正義的機關,卻自我閹割成「東廠」;大學畢業生工作 5 年,薪水一點都沒漲;原本靠陸客支撐的台灣經濟與農漁業,卻被意識形態而扼殺了生機;軍公教退休人員,盡完了自己在「合約書」上的承諾後,政府卻公然撕毀這份合約,說以前政府答應的不算。
 
同時也怒批,民進黨是自己拿著執政權在地上踐踏,讓百姓生活陷入困頓,台灣的前景在哪裡,蔡英文政府似乎一點都不關心,只在乎自己在官邸能否吃到美味的法國餐。
 
根據現在的高雄選情,何啟聖更大膽預料,年底六都選舉,最具指標性的高雄,「已經可以確定由韓國瑜拿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韓國瑜#高雄#窮到發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29

0.1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