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槓上高嘉瑜暗指柯「暗樁」 周玉蔻:綠營超高層說罵得好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5:45
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周玉蔻臉書
合成圖/翻攝自高嘉瑜、周玉蔻臉書

近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多次在政論節中,與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槓上,甚至質疑高是柯文哲的「暗樁」;周玉蔻昨(5)日又跟高嘉瑜展開唇槍舌戰,更進一步爆料指出,有民進黨「超高層」傳訊息給她,「妳罵高嘉瑜罵得真好」。
 
上週高嘉瑜在於政論節目中,談及台北市長柯文哲捲入的「花名冊」風波,當時她說:「這樣的指控如果沒有一刀斃命的證據,對民進黨是種傷害!」,而周玉蔻聽完,認為高嘉瑜「根本是想把事情轉移到姚文智身上!」並痛批高「居心叵測」,隨後雙方爭論不休。

 
 
昨晚兩人又在節目上狹路相逢,高嘉瑜主動提起此事,強調當時自己是說「受傷的是我們(意指民進黨)」,從頭到尾都沒提到姚文智,「可是卻有人扯說,我是要傷害姚文智!」
 
翻攝/YouTube

此時,周玉蔻聽了隨即暴怒指出,高嘉瑜當時確實有提到姚文智,「是她邪惡地要把它直搗到姚文智身上」,高嘉瑜也不甘示弱地反嗆周:「姚文智是妳扯的,妳要不要道歉?」兩人再度吵得不可開交。
 
周玉蔻更接著爆料,上週她和高嘉瑜在節目中槓上後,當晚一名民進黨「超高層」傳訊息給她說「妳罵高嘉瑜罵得真好」,周玉蔻還表示,可以把這則訊息給節目主持人謝震武看,大家若是不相信,可以和謝查證。
 
 
同時加碼說,還有民進黨人士透露,高嘉瑜是柯文哲的「暗樁」,希望高嘉瑜不要再搖來擺去做一個投機政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高嘉瑜#周玉蔻#民進黨#高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4

0.0672

0.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