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叫外送遲30分 電話卻發出「啊啊啊」結局超暖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6 15:0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多一些體諒,讓彼此更方便!大陸一名沈姓網友表示,日前透過外賣平台點宵夜,但外送員卻未在時間內送達,因此氣得打給外送員提醒,不過電話接通後對方卻一句話也不說,只是發出「啊啊啊」的聲音,讓沈姓網友相當疑惑,當外送員將餐點交付給他時,突然彎腰鞠躬道歉,讓沈姓網友相當震撼,也非常感動。

圖/翻攝自《梨視頻》

 
據《梨視頻》報導,沈先生表示當天凌晨1時30分左右,在外賣平台上點餐,上面顯示將會於2時07分送達,但到了2時30分餐點還是沒送到,沈先生坦言當時有點火大,這時外送員打給他,但對方接起電話後卻一句話也沒說,只聽到「啊啊啊」的聲音。

圖/翻攝自《梨視頻》

正當沈先生感到疑惑時,對方發了一條訊息,表示「我語言不方便,不好意思」,他這下才恍然大悟,原來對方是聾啞人士,過沒多久後,外送員找到住處,並將餐點交付給他時,外送員突然對沈先生鞠躬,「腰都彎到我腳這邊來了」,沈先生表示「當時感到非常震撼,覺得對方也很不容易,聾啞人半夜還在外面拚命工作」。

圖/翻攝自《梨視頻》

 
外送員離開後,還發了一條訊息向沈先生道歉,沈先生事後將事件經過分享在網路上,他表示原本正要發大火時,但看到對方是聾啞人士,心想生活肯定不容易,他很慶幸自己今天以寬容的態度,善待他人,特別是一位積極面對生活的聾啞人,觸動心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宵夜#外送#聾啞#鞠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9

0.0979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