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首屆進博會倒數! 模擬反恐、消防演練

記者 林耿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5 22:30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就在近日雙邊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將舉辦首屆國際進口博覽會,宣告支持貿易全球化和經濟自由化,重點是大陸主導。這個國際進口博覽會,邀請了130幾個國家參展,大陸官方相當重視,距離開幕倒數30天,主辦方大規模實施安全演練。

圖/翻攝自每日经济新闻

 
上海進口博覽會演練:「首屆進博會即將開幕!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沒有?」

就在一聲令下,消防演練正式開始,模擬上海國家會展,展中心突然起火,消防車立刻出動,民眾也趕緊撤離。 

上海進口博覽會演練:「一號館五號門,這裡有個展位發生玻璃打碎,趕快過來處理一下。」

 
會場內的任何突發狀況都要事先演練,會場外要是發生恐怖攻擊,維安人員又該如何處理?

大陸新聞:「警犬衝向歹徒死死咬住歹徒持打火機的手,特警突擊隊員隨其後將歹徒控制。」

從消防、清潔、故障排除,到人車安檢裡到外,嚴謹做到位,因為這可是大陸首屆進口博覽會,11月5日將在上海揭開序幕,顧了面子,更不能輸了裡子。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舉辦,是中國政府堅定支持貿易自由化和經濟全球化,主動向世界開放市場的重大舉措,邀請來自世界130幾個國家、2800多個企業參展,外傳大陸還將調降多國進口商品稅率,在美中貿易戰激化之際,此舉可減輕大陸消費者負擔。

就在美國改走保護主義同時,大陸反而大張旗鼓舉辦進博會,支持貿易全球化、經濟自由化,重點是中國大陸主導。這也似乎是宣告著美國不跟我們做生意?好!那我們就轉向全世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大陸#進博會#上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588

0.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