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豬販逼近…500斤公豬暴怒「咬斷動脈」 慘死畫面曝光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23: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3:25

大陸雲南一名袁姓豬販凌晨巡視豬圈,沒想到被一隻重達500斤(約250公斤)的公豬咬斷右大腿動脈,左大腿也被咬掉巴掌大的肉,噴血躺地慘死,直到清晨才被人發現;袁男的妹夫感嘆他好不容易靠賣豬賺大錢,可惜卻沒命花。

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袁姓豬販上月26日在妹夫吳男推薦下,運送15頭豬來到貴州六盤水販賣,第1天就賣掉6頭,賺了2萬多人民幣(約新台幣9萬元),業績超好讓袁男樂翻;上月27日凌晨4點許,袁男前往豬圈巡視,沒多久就遭250公斤的公豬猛追狠咬,右大腿動脈被咬斷,左大腿則被撕咬掉一塊巴掌大的肉,噴血躺地慘死。

圖/翻攝自 微博

吳男發現大舅子不見蹤影,清晨6點到處尋找,最後在豬圈發現大舅子的屍體;吳男說,大舅子腳邊有一大攤凝固血漬,褲子多處撕裂破損,雙腿血肉模糊,「就連口袋裡剛賺來的2萬多塊錢,都沾染了鮮血」。

圖/翻攝自 微博

 
吳男想找出兇手,沿著血跡一路尋找源頭,卻看見高約80公分、長約170公分、擁有6公分獠牙的公豬,且公豬的頭部、耳朵和嘴巴沾著鮮血;經法醫鑑定證實,公豬就是殺害袁男的兇手,警方調閱監視器,初步研判袁男原本想餵食公豬,卻意外遭受攻擊身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販#公豬#動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677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