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伴8年愛犬去世 女花170萬「複製」重生:牠最懂我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4: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4:59

毛小孩就如同自己的寶貝一般,到了要分離的那天,椎心的痛只有爸媽自己能體會。上海一名金姓女子從9年前開始收養流浪狗,身上的積蓄幾乎都花在這些寶貝身上,不過近日一隻養了8年、名叫「兔子」的狗狗因腎衰竭病逝,金女士不捨愛犬離開,竟砸下3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70萬元),希望能「複製」狗狗讓牠重生,金女士說,無論如何、不管花費多少金錢,只要能延續狗狗的生命她都願意。

圖/翻攝梨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金女表示她從9年前開始照顧流浪狗,陸陸續續已經撿了3、40隻,但其中只有這隻「兔子」最懂事,會幫著她照顧其他的弟弟妹妹,「牠是最體諒我、最懂我的」,金女說,近年來兔子的健康狀態每況愈下,因腎衰竭不斷衰弱,直到今年2月22日兔子還是離開了。

由於後期兔子的身體需要隨時的醫療照顧,幾乎所有時間都是住在醫院裡,當天晚上金女接到醫生的電話,趕到時已錯過最後一面,這點讓金女耿耿於懷,時常在夜裡想著,「自己不應該把她一個人留在醫院,一直在想牠最後離開的時候都經歷了些甚麼,牠會不會覺得特別絕望?」

圖/翻攝梨視頻

也因對兔子的思念始終無法釋懷,金女決定花費新台幣170萬元「複製」兔子,讓愛犬能重生,她坦承這可能是一筆不太小的數目,「但只要有可能,我會盡量去想辦法做這件事」,因為兔子的離開就如同自己的孩子死去一樣,只要有任何可能,都得延續牠的生命;據報導指出,目前複製的兔子已經出生,至於過程和合法性,金女並無透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愛犬#流浪狗#腎衰竭#去世#複製#重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6

0.0662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