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范冰冰推手穆曉光 5億身家A金馬吹風機?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21:40

范冰冰從小配角躍升國際巨星,幕後推手就是經紀人穆曉光,穆曉光是台灣人,身家高達人民幣5億元,傳出當初被范冰冰美貌吸引,主動要求要合作,他最知名的事件莫過於是2010年陪同藝人出席金馬,卻順手拿走飯店吹風機的事件,氣得下令封殺金馬,范冰冰當時還公開力挺。

圖/微博

 
大陸藝人范冰冰(2010.11.30):「哼哼,如果…,那如果一台吹風機,可以惹這麼大的風波的話,我也覺得是一件小題大作的事。」

公開力挺經紀人穆曉光,這是2010年的畫面,當時穆曉光要陪同入圍影帝王學圻出席金馬,不過入圍者沒來,只來了經紀人跟助理,還順手拿走五星飯店的吹風機。」

記者(2010.11.30):「今年會給工作人員什麼樣的獎品呢?」

 
大陸藝人范冰冰(2010.11.30):「吹風機,每人一台最貴的吹風機。」

說起穆曉光,本名牟恩廣,是台灣人,在兩岸影視圈關係不錯,外傳身家有5億人民幣,當初因為被范冰冰的美貌吸引,主動要求合作,也帶她從小配角站上國際舞台,另外旗下藝人還包括王學圻和韓曉。

這次捲入逃稅事件,穆曉光因為涉嫌銷毀證據被拘留中,而陸委會副主委兼發言人邱垂正表示尚未接獲通報,至於范冰冰,補繳40億就能逃過牢獄之災,關鍵就在於大陸刑事修正案,2009年通過初次違法免罪,而她剛好符合條件,相較之下同樣是逃稅的劉曉慶就沒這麼幸運。

大陸藝人劉曉慶:「4個人住在裡面,然後我就每天洗涼水澡,422天都是洗涼水澡,只要不死,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劉曉慶在16年前因涉嫌漏稅被捕,被監禁在秦城監獄,按照當時法律,在應繳稅額的百分之30以上,且逃稅金額超過10萬元就會被處以3年以上、7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另外還得補繳逃稅金額1至5倍不等的罰金。

不過范冰冰只被罰,沒被判刑,主要就是因為大陸《刑法》第201條規定,補繳應納稅款、繳納滯納金,已受行政處罰的不予追究刑事責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范冰冰#經紀人#穆曉光#吹風機#影視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9

0.0554

0.1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