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廁所驚見「大姨媽」黏牆 網譙翻:噁爛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4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4 12:20
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到捷運女廁時,發現了超噁心的一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到捷運女廁時,發現了超噁心的一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未免太沒公德心了吧!有女網友日前發文提到,日前到捷運站女廁上廁所時,赫然發現隔板上面,被抹上一條長長的經血,讓她十分崩潰並大罵,「這真的是太噁心了,怎麼可以這麼夭壽噁爛?」事後其他網友直呼「怎麼會有女生可以那麼髒啊?太沒品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2張照片,並且發文一開頭就直言「容我先罵句國罵,30678的,干!」接著女網友提到,「誰可以告訴我怎樣上廁所,才可以在寬廣的廁所內將大姨媽帶來的『伴手禮』黏在正面牆上?!這真的太噁心了,怎麼可以這麼夭壽噁爛?!」

 
到底是誰這麼噁心,竟然把經血噴到牆上。(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最後女網友還替清潔人員抱不平,「捷運清潔阿姨都很辛苦,打掃整個捷運站之外,還要幫忙收拾這種『伴手禮』,怎麼有辦法怎麼見笑(不要臉)?!他X的,是讀台大笑系畢業的膩?!」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直呼「這到底是怎麼用的啊?也太噁心」;還有人問「這姨媽是用射的嗎?」許多人更是撻伐「沒品」、「太骯髒了吧」、「公德心在哪裡啊?」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大罵:沒水準、沒公德心!(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還有人提到,「在共用廁所親眼見過整片已使用過的翅膀、上面佈滿草莓醬紅豆泥,完整攤開但緊黏在垃圾桶蓋子上的」、「我看過用過的衛生棉粘在牆壁上,有夠噁」;有網友看到牆上情況,留言表示「我猜測是撕棉棉的時候,因為由後往前撕,離心力導致棉棉上的未凝結液體濺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姨媽#經血#捷運#廁所#垃圾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874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