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營市議員加持 林佳龍盼連任將事情做完全


發佈時間:2018/10/03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7: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年底選戰進入倒數,多位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今天在市議會為市長林佳龍的施政背書加持,林佳龍表示,對自己的民調有信心,希望再連任,讓他將所有事情做完全,市政更進步。

距離年底選戰不到兩個月,各候選人紛紛提出政見,台中市議員陳淑華、謝明源、蕭隆澤、邱素貞、翁美春、張芬郁等人,今天在市議會總質詢時,分別檢視林佳龍的能源、農業、托育社福、交通、青年就業、花博等政策,認為林佳龍的政策較優。

 

謝明源表示,林佳龍提出多項防治空污措施,減污不減電,才能真正解決空污問題。蕭隆澤指出,市府推出青年加農政策,為台中市農業發展培養生力軍。

邱素貞說,市府推出托育一條龍政策,以社會投資理念,創造幼兒、家長及托育市場三贏,也鼓勵市民生育,營造友善育兒環境。張芬郁認為,林佳龍積極推動包括摘星計畫、青年希望工程、青年就業獎勵方案等,多管齊下創造青年就業,台中市3度蟬聯6都第一。

對於議員關心的民調,林佳龍表示,希望能再連任,可以將事情做完全,讓台中市比4年前進步,坊間民調很多,他自己也做民調,他做的民調是以精準策略性來做,自己有信心就好。
 

以農業政策來說,林佳龍指台中推動很多農業創新政策,例如透過青年加農計畫培育農業人才,歷屆留農率約9成;還推出農業保險,由中央、市府及農民各負擔1/3保費,萬一遇到天災,農民不至於血本無歸;市府也推出農業發展基金、小型農機補助、輔導農民外銷等,盼帶動台中農業發展。(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林佳龍#連任#台中市長#選舉#施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6

0.0614

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