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超狂貝類吃到飽! 佛心價引來人潮

記者 林奕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7:32

南韓物價不停飆漲,要如何節省荷包已成為全民課題,也讓主打高CP值的餐廳高朋滿座,有烤肉店附贈蔘雞湯,還有餐廳以親民價格提供貝類吃到飽,吸引民眾上門品嘗。

示意圖/TVBS

 
餐廳裡顧客們異口同聲,說的都是這句話。這間南韓的貝類吃到飽餐廳,店內提供生蠔、扇貝還有各種蛤蠣,讓民眾吃個痛快,送上桌的貝類除了可以拿來火烤,還能加入起司搭配各種醬料,或是煮成海鮮泡麵搭配著吃,多元吃法不怕顧客吃膩,店家還提供佛心價,歡迎民眾無限續點。

民眾:「我這樣一直續點也沒關係嗎,對,就是1.5萬韓元(約443元台幣),這樣一直續點也是1.5萬韓元(約443元台幣)嗎,對,可以吃到明天早上再走,謝謝。」

不怕客人多吃,這間店不僅適合三五好友聚餐,還有一家人來大快朵頤。

 
民眾:「(請問今天要吃多少個蛤蠣)100個,(阿姨呢今天要吃多少個蛤蠣),我嗎,我大概要吃50個。」

來到這間店,每個人都準備吃個過癮,其實這家店光是一人份的貝類量已很驚人,裝滿一籃子的一人份,貝類已多達75個。老闆透露因為餐廳是夫妻倆一起經營,節省了人事成本,決定反饋顧客,提供低價位的吃到飽,也讓餐廳帶來更多人潮。

一樣走高CP值的餐廳還有這一間。點兩人份多送一份的烤肉,這間店也靠著薄利多銷打出好口碑。

民眾:「2人份的價格卻給你3人份的量,不僅價位便宜,又很好吃,覺得很棒,現在經濟不景氣,像這樣2+1的三人份可用高CP值吃美食十分好,(所以其他店家價格較高嗎)沒錯,大概貴了40到50%。」

不僅肉類新鮮、價格實在,老闆還擔心顧客吃到口渴,吃完烤肉還能免費品嘗蔘雞湯。

民眾:「雖然價錢也是關鍵,但我是為了吃蔘雞湯而來的,因為蔘雞湯太好喝。」

超划算的份量讓客人吃得超開心,再加上南韓近來物價飆漲,讓這類的高CP值餐廳更顯難得,人潮絡繹不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貝類#吃到飽#海鮮#泡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9

0.0615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