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飛雅加達1旅客「休克」 轉降小港機場送醫不治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3:57
翻攝自/爆料公社
翻攝自/爆料公社

今(3日)有網友爆料指出,長榮航空台北飛往印尼雅加達的一架航班,在班機起飛20分鐘後,一名年約50歲的印尼籍乘客,疑似未按時服用糖尿病藥物,結果在該名旅客機上,突然休克心跳停止,當時有旅客立刻緊急幫忙進行CPR,而飛機則緊急轉降高雄小港機場,將患者送醫。高雄機場證實,該乘客在機上已無心跳,送小港醫院急救仍不治。

翻攝/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正在台北飛雅加達BR237飛機上,事情剛好發生在我旁邊,BR237台北-雅加達班機,起飛了20分鐘突然有乘客休克,應該是印尼人不會講中文,經廣播後有幾個說西班牙語的乘客來醫療急救,但過了一會好像心跳停了,開始了CPR急救,同時也轉航線到高雄機場緊急降落。經由家屬了解,患者本身有糖尿病,不過早上好像忘了吃藥所以才會這樣,然後機場急救人員上來繼續CPR 10分鐘左右,還是沒心跳,就被扛下飛機了,目前降落在高雄小港機場」。

而最新的消息,高雄航空站表示,該長榮航班拖至32號機坪下客並且補充AED,原預計下午4點離場,但可能又會因組員超時問題而延後起飛。而旅客緊急送小港醫院,院方指出,這名旅客到院前沒有呼吸心跳,急救後仍不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休克#長榮#糖尿病#小港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32

0.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