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上海武警組人肉牆 紓解十一國慶人潮

記者 黃康棋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3 16:44

大陸十一國慶假期人潮出籠,為了避免民眾亂闖馬路,上海派出數十名武警駐守在十字路口,配合紅綠燈變化,築成人肉圍牆,站崗紓解擁擠人潮。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警察一字排開、圍著大馬路,綠燈一到迅速往兩側移動,紅燈亮起又再一次變換隊形。

武警張曉軍:「每一小時換一班,我們是配備了120人在這個點上。」

大陸國慶假期人潮出籠,上海外灘出動武警人牆,一排15人總共60位,分別駐守東西南北,配合燈號用人肉門圍擋行人和車流,整齊劃一的動作可是讓民眾各個搶拍。

 
民眾:「每年這樣一道特別的風景線,所以我就想拍下來,很敬業、很感謝他們,要不然今天可能會亂糟糟的,其實今天秩序很好」

每天下午1點值勤到深夜11點,上海武警國慶假期分批站崗不間斷。四川省的稻城亞丁高速公路車流也是從沒斷過。

甘孜州公安局交警支隊工作人員:「甘孜18個縣基本上都是經過這裡(滬定高速下站口),國慶第一天車流量大、車輛多,交警都在那裡疏通。」

山底下,車流一圈接一圈,不說還以為是山丘停車場,大家一動也不動,從白天一路塞到晚上,加上這幾天水氣大,包括稻城、海子山都下雪,折多山路段更因此全面封閉。路面積雪、嚴重打滑,交警幫忙推車、指引前進,上千輛汽車滯留回堵,當局緊急派出400多名員警,日夜展開疏通工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慶#假期#武警#疏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494

0.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