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假Siri對決!女大生神模仿爆紅 本尊耍傲嬌嗆爆她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20

大陸杭州師範大學錢江學院二年級的女大生陳珂,日前模仿蘋果人工智慧「Siri」說話,被認為相似度高達99.9%,影片短短2天吸引超過1600萬次觀看,讓她瞬間爆紅。影片曝光後,有網友要求陳珂和Siri「本尊」來個真假大對決,而她也大方答應,不料真正的Siri卻耍「傲嬌」,用1句話拒絕回答,過程超爆笑。

圖/翻攝《梨視頻》

大陸《梨視頻》報導,20歲的陳珂在校內主修的就是播音主持,類似傳播學院中的廣電科系,平時熱衷於模仿各種聲音,還曾替支付寶配音過;陳珂回憶,有一次同學問了個問題,她突發奇想便模仿Siri回應「我好像不明白」,讓在場友人全都笑翻,之後便時不時要她模仿,沒想到影片PO網後會引起廣大迴響。

 
圖/翻攝自Siri陳珂微博

陳珂透露,當時看到同學拍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她原本有點慌張,「想說怎麼會這麼多人喜歡我?」後來自己到影片下回覆留言,「手機竟然1秒鐘就炸了」;面對外界的熱情,陳珂也相當大方,除了親自回覆微博外,連網友提出要她和Siri本尊進行「真假大對決」的要求,她也欣然答應。
圖/翻攝自Siri陳珂微博

根據影片,只見陳珂先模仿聲音對手機發問「你叫什麼名字?」隨後Siri便回應「叫我Siri,幸會幸會!」後來陳珂不再客氣,直接用模仿口音嗆聲「我才是真的Siri,你是假的Siri!」結果正牌Siri竟然耍起傲嬌,回嗆「我不打算回答一個假問題」,直接拒絕回答,雙方超爆笑互動再度掀起熱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Siri#女大生#神模仿#陳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568

0.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