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干涉選情?《屠殺》作者開記者會 再炒柯器捐

記者 譚伊倫 / 攝影 劉立宸 黃俊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3:32

《屠殺》作者伊森.葛特曼,召開國際記者會,指控柯文哲到大陸器捐爭議,他矛頭指向就是因為柯文哲教葉克膜,因此間接助長大陸活體器官移植,但2014年就曾爆過的爭議,4年後在選舉時刻,為何又拿出來炒作,葛特曼對這件事都避重就輕回答。

圖/TVBS

 
《屠殺》作者葛特曼:「你覺得柯文哲是騙子嗎?(是!)」

用超級肯定語氣,說柯文哲是騙子!《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開記者會,矛頭指向柯文哲教「葉克膜」!

民眾vs.《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他扮演教導大陸如何使用葉克膜技術,最糟的是不管他本意是否如此,他都創造出一種邪惡的誘因,可以殺害法輪功、維吾爾族人、西藏人、基督教徒。」

 
圖/TVBS

言下之意,是指間接助長大陸活體器官移植,但葛特曼怎麼每到選舉時刻,就再度把爭議拿出來炒?

《屠殺》作者葛特曼:「政治為事件真相帶來大問題,如果他們所做的事情干擾了調查過程,那這對器官移植議題是很關鍵的,這已在即將舉行選舉的地方(台灣)存在一段時間了。」

避重就輕回答,不過記者再追問,2014年和現在說法怎麼不一樣?

圖/TVBS

《屠殺》作者葛特曼:「(在2014年你形容柯醫生是非凡的(勇者),你為什麼改變心意說他是騙子),柯醫生介入葉克膜一事,如你所知是要回溯到2000年。」

葛特曼回應完全失焦,而現場出版社負責人吳祥輝全程陪同,獨派也來了不少人,葛特曼說他不怕被告,大陣仗開記者會,打書主要目的外也蘊含濃濃政治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葛特曼#葉克膜#器捐#騙子#炒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6

0.0857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