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怪客踢新聞/能對付柯P的只有他


發佈時間:2018/10/02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9:11
圖/中央社、翻攝自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臉書
圖/中央社、翻攝自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臉書

對手可以攻擊柯文哲不適任台北市長的「罪狀」很多,再增添一條涉及中國大陸器官活摘移植,也不讓人意外,而踢爆這件事的《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到台北指責柯文哲是「騙子」,當然又比四年前這本書剛出版時對柯文哲的壓力又大了一些,可是葛特曼並沒有拿出比四年更多的證據,還是推論式的「合理懷疑」,那麼結果很可能也相同,仍是各說各話,無法改變選舉結果。

這樣的結果要怪也只能怪民進黨四年前可用力幫柯文哲護航了,當初相信柯沒有幹那種傷天害理之事的選民,或是不介意柯用關在中國大陸監牢中的法輪功信徒器官救活台灣病患的選民,今天會突然被說服柯文哲不該連任台北市長的人數比例,恐怕相當有限,而且就連民進黨都不敢拿這件事情大作文章,只能由他人出面批柯,觀察新聞是否會進一步發酵。

 

無論是MG149案,或是器官活摘案,乃至柯文哲當選市長後處理大巨蛋、市府人事等爭議事件,由於都曾得到民進黨的袒護與裝聾作啞,柯P的作為形同得到綠營認證核可,到了這次市長選舉之前不久,才因為兩岸一家親的政治議題而發生摩擦,民進黨即使提名姚文智競選台北市長,這支曾為柯護航的艦隊,想要轉彎,也已經嫌太遲,甚至害得姚文智連民進黨的基本盤都保不住,堪稱史上最難堪髮夾彎轉彎失事。

民進黨幾乎已經不可能阻擋柯文哲連任市長,而民進黨手上握有的議題,要影響柯文哲競選總統,大概也都難以成事,唯一有機會擋下柯進軍總統府的力量,也許只剩下「外國勢力」了,但這個外國勢力當然不是葛特曼,而是美國老大哥!如果美國在與中國大陸對抗的過程中,要繼續以台灣為籌碼,不願兩岸關係從民進黨執政時的緊張,因為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路線而緩和,以美國的能耐與影響力,自然就有辦法對付柯文哲,就像當年的歐巴馬政府因為不滿蔡英文的兩岸政策路線,在2012年台灣總統大選關鍵時刻放話指若蔡當選,台海和平恐難維持,對選情造成重大影響,協助民意支持度偏低的馬英九仍順利連任。

兩岸關係要好要壞,該好該壞,美國向來有主導能力,蔡英文吃過悶虧,柯文哲當然也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屠殺#葛特曼#器官活摘移植#柯P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9

0.2618

0.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