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白工!機車維修費4千 客「拒付」誣賴店家

記者 韓上棆 簡育琦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21:38

不滿維修費太貴,男子大鬧機車行,還疑似想賴帳!新北市新店一名80歲的男子,把故障機車送去維修,店家估計費用4000元,車子修好了男子卻不願付錢,指控店家之前收取過6500元的維修費,車子沒修好,這次還要再收錢,老闆氣的調閱監視器證明,之前只收過250元的換機油錢,男子看到證據,當場掉頭走人,店家說做白工又被其他顧客誤會,相當無奈!

圖/TVBS

 
穿著黑色上衣的男子,氣沖沖來到機車行,劈頭就把老闆痛罵一頓,一罵就是兩個小時,男子不滿之前已經付了6500的維修費,車子這次故障得再付4000元,店家一頭霧水,調閱監視器反擊,證明從未收過6500元。
圖/TVBS

這起修車糾紛發生在新店中華路這家機車行,9月初男子發現機車過熱,到車行檢查,要求換機油,付了250元後離開,過了幾天車子又有狀況,店家估價維修費4000元,男子也當場答應,沒想到一個禮拜後,他突然上門堅持先前已經付了6500元,不願再付維修費,接著把車丟下,轉身走人。

機車行業者王先生:「他的車我們幾乎都是拒修,盡可能以不收錢的情況幫他處理好,讓他走,可是這次比較誇張,因為金額真的比較大。」

 
圖/TVBS

拆開前車蓋,一個一個步驟檢查,當時車行師傅花了一個禮拜時間修理,因為這台機車車齡15年,機車過熱就怕有火燒車的風險,更換水箱等零件,維修費估計4000元,這回修好車卻拿不回半毛錢,機車就停在店內,每天開門做生意還得幫忙移車,店家無奈說這名男子是常客,到店裡修車已有6年時間,類似糾紛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幸好店內有裝設監視器,加上手機錄影自保,避免經營多年的商譽因此受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客#機車行#賴帳#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599

0.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