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其邁找北漂青年大讚高雄 網友酸爆:根本自打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3:56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年底選戰倒數進入白熱化階段,角逐高雄市長大位的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逐漸拉近與對手陳其邁民調差距。陳其邁日前推出競選廣告,找來多名「北漂」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談高雄的好,但影片公布後卻有不少網友批評根本是在自打臉。
 
陳其邁日前在臉書公布宣傳影片「高雄,有溫度的績優股」,影片中找來多名出生自高雄,長大後到台北打拼的北漂青年大談高雄的好,紛紛表示「非常非常想回家」、「高雄是一個有溫度的城市」、「整個進步很大,你有看到它在改變、在成長」,言談中不斷表示他們已身為高雄人為榮,也非常有意願回高雄打拼,「在台北是生存,在南部是生活」、「提升自己,是為了回去發展」,甚至還有一名女青年表示「我的戶籍在高雄,死不走,死都不肯遷」。

 
 
但影片曝光後引發正反兩面的評價,有網友認同稱讚「高雄人跟人相處起來,沒那麼遠」、「歡迎在異鄉努力打拼的年輕人回家」。但影片內容也引起不少質疑,日前淡江大學蘭陽校區全球發展學院院長包正豪吐槽,裡面的演員通通都不在高雄,全都在北部生存,沒有回高雄生活。
 
也有不少看完影片的網友在底下留言批評「這廣告讓我覺得很諷刺,這不是印證韓國瑜所說的高雄又老又窮,如果高雄真有那麼好,這些青年為何選擇北漂?如果真的那麼好就回來啊?」、「民進黨高雄執政20年,這廣告就是在打臉自己啊」、「要做改變早就可以做改變,執政20年、舉債1200億做了三小?水沖一沖就打回原型」、「不仔細看還以為是韓國瑜的廣告」、「這是為了提升點閱率的負面行銷嗎」、「這影片真的太唬爛了!以前熱鬧的新崛江、三多等商圈不斷凋零,跟台中的發展真的差天差地,高雄人給民進黨幾年的時間了,現在才大剌剌的說要改革,根本恬不知恥」。
 
▼看不到影片請點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總統爭霸

#高雄市長#選戰#九合一#陳其邁#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0

0.0601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