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嬰患怪病 背後長出「網球」大腫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2:20
圖/翻攝自《都市報》
圖/翻攝自《都市報》

一名小女嬰一出生就發現脖子後方背部長了一顆腫瘤,一直長到宛如一顆網球般大,期間父母帶她四處求醫卻都診斷不出結果。直到小女嬰9個月大,才終於找到醫生診斷出她患有「頸椎脊髓脊膜膨出(Cervical Myelocele)」,還願意免費替小女嬰做切除手術。
 

圖/翻攝自《都市報》

 
據《都市報》報導,巴基斯坦卡拉奇(Karachi)一名9個月大的女嬰阿爾薩蘭(Alishba Arsalan)一出生就患有「頸椎脊髓脊膜膨出」,頸部後方上背處長出一顆巨大腫瘤,跟著她逐漸長大,甚至大到像網球般大。一開始阿爾薩蘭父母帶著她四處求醫卻一直找不出原因,直到最近才在「真納研究院醫學中心(Jinnah Post Graduate Medical Centre)」確診她患有「頸椎脊髓脊膜膨出」,並有醫生願意免費替她進行切除手術。
 
替阿爾薩蘭診斷的醫生里茲維(Raza Rizvi)表示,大部分患有頸椎脊髓脊膜膨出的小孩會出現腦積水(hydrocephalus)的問題,但幸運的是阿爾薩蘭經過核磁共振檢查後,並沒有發現腦積水的現象,腫瘤也並未讓她感到疼痛,這對她來說是個好消息,近期將會替她安排手術,將背上的腫瘤摘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嬰#頸椎脊髓脊膜膨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642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