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出差提前返家 人妻約網友偷情謊稱:我被性侵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2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2 10:11
廣東一名人妻趁老公出差時約男網友偷情,沒想到丈夫提前返家,她怕事件曝光,謊稱自己遭性侵。(示意圖/TVBS)
廣東一名人妻趁老公出差時約男網友偷情,沒想到丈夫提前返家,她怕事件曝光,謊稱自己遭性侵。(示意圖/TVBS)

廣東一名人妻寂寞難耐,趁著老公出差時,利用通訊軟體約男網友到摩鐵一夜情。沒想到才進行到一半,老公突然提前回家,她嚇得連忙趕回去,為了要掩蓋自己偷情的真相,竟然謊稱自己遭到性侵,還報警想證明自己的清白。但當地警方查出真相,將這名人妻依妨害公務罪拘留。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該名舒姓人妻在上月22日,透過手機交友軟體認識一名男網友,相約晚間10點碰面,並到一間摩鐵開房間。雙方一陣激戰之後,到了23日凌晨1點,舒女突然接到老公電話,原來是出差提前回來,但是忘記帶鑰匙進不了家門,要她趕快回家開門。

 

舒女趕回家後,丈夫似乎覺得事情不單純,女方為了掩蓋事實,就對老公稱說自己遭到網友性侵,並向警方報案,想證明自己的清白。

警方調查之後,發現這一切都是舒女自己瞎掰的,根本就沒有被性侵;丈夫得知真相後,一臉尷尬地轉身就走,舒女則是因為謊報案情而被處理行政拘留5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情#人妻#通訊軟體#一夜情#摩鐵#性侵#行政拘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5

0.0631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