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蓮為何不是副縣長遞補?他透露只因「掌權」

編輯 吳秉嵩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3:37

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案入獄服刑,有別於其他縣市首長轉職後都是由副手接任,行政院指派法務部次長蔡碧仲前往接手,唐湘龍認為,政府派一個深綠的檢察官過來,還希望大家認為這不是政治嗎?而這表現出「只要我掌權,我什麼都敢做」,只會讓民眾對政治越來越不信任。

蔡政府任內,宜蘭縣長林聰賢轉任農委會主委,台南市長賴清德北上擔任閣揆,高雄市長陳菊被請到總統府坐鎮任秘書長,遺缺全都由副手接任;而唯獨花蓮縣長傅崐萁因案入獄,副縣長沒有接任,而是由中央直接指派,與其他縣市做法全然不同,巧合的是,由副手接任的縣市都是綠營執政,唯獨這次花蓮縣不是。

 

圖/TVBS

資深媒體人唐湘龍透露,「花蓮很特別,花蓮沒有讓副縣長上來,所有的這些一級主管,包括這些副縣長,在傅崐萁確定要坐牢之後大家都開始打包行李,都各自離開自己的崗位,知道你要派人過來。」

他質疑「為什麼只有花蓮縣你特別要派人?之前,傅崐萁在選前的2個月去坐牢,本來政治性就很高,而這個時候蔡碧仲過來,是一個深綠的檢察官,過來了之後,很快開始,理想大地案再翻出來炒一遍,你要大家想像說這不是政治嗎?當然不可能!」

 
圖/TVBS

唐湘龍表示,不管蔡碧仲最後有沒有辦出新內情,「大家這下去對政治會高度的不信任,只要我掌權,我什麼都敢做。」

獨到觀點,解讀世界大事,更多重點新聞與時事評論,就在TVBS少康戰情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少康戰情室#蔡碧仲#傅崐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1

0.0865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