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碼!此男已騙多家超商逾十萬 遭告詐欺30案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1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22:18

台中一名吳姓男子最近幾個月到處寫借據借錢卻沒還,至少已經有30多人提告,檢警偵辦,光是台中地檢署就已經起訴20件,其中兩件台中地院判他拘役40和50天,接著開庭再審另外18件案子,吳姓男子卻不出庭,現在法院已經發出拘票,再不到就會被通緝,有超商總部也發出告示,提醒全台3000多家門市員工別再被這名吳姓男子騙了。

圖/TVBS

 
超商收銀檯下方,這一張告示提醒全台門市店員注意。吳姓詐騙慣犯光是8-9這兩個月已經騙走員工超過十萬元,警戒再警戒,告示在9/29貼上來,好險員工有在看,當天深夜又有店員遇到他!搭進口車來,吳姓男子從副駕駛座下車,一進來先裝熟,接著跟店員換了十張百元鈔,接著說要借錢,在這裡店員機警沒借他,但他用類似這種手法,一旦成功借走千元就會再開口借上萬元,就有店家員工借他1000元後,同一天男子再回頭,陸續借了9000和2萬元。

險被騙店家員工:「會提醒收銀機檯內的錢只進不出。」

圖/TVBS

他寫了借據、還押證件留電話,但之後卻不還錢,這一查,受騙店家不只一處,九月中旬以前,他因為借錢被吿詐欺案超過30件,其中台中最多,高達23起,5月22日有13件偵結起訴、6月28日再追加起訴5件,還在偵辦中的則有3件,另外2件是已經判決確定。
 

台中地院行政庭長楊文廣:「這2件分別判拘役40天和50天。」

圖/TVBS

其中一件選擇易科罰金繳了4萬元,還有一件還沒執行,接著法院再審他後續被起訴的18件詐欺,第一次開庭沒到,法官已經發出拘票,未來再不到就會被通緝,九月中後旬他又陸續出現在台北和台中的超商,拿著證件到處向店員借錢,店家看清楚,別再輕易把錢交到他手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借錢#超商#詐騙#慣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63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