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祥輝證實 《屠殺》作者明天將開國際記者會


發佈時間:2018/10/01 15: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15:32
圖/TVBS
圖/TVBS

蝴蝶蘭文創負責人吳祥輝稍早在臉書貼文,指《屠殺》一書作者明天將舉行國際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筱淇說,台灣是民主自由國家,任一關注人權的人都可宣傳著作。

吳祥輝今天上午在臉書貼文,指《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已在今天抵達台灣,明天將舉行國際記者會,記者致電吳祥輝,則無人接聽。

 

林筱淇表示,台灣是亞洲最民主、最自由的國家,任何一個關注人權的人都可在台灣推廣理念與宣傳著作,她說,葛特曼應是受出版社邀請到台灣打書,會等明天記者會結束後,再回應葛特曼的說法。

林筱淇也說,相關爭議在4年前已釐清,葛特曼的律師函說明得很清楚,內容指柯文哲對揭露目前在中國進行的醫療犯罪行為,有重大、國際級的貢獻,柯文哲行為令人驕傲。

《屠殺》在4年前出版,內容提到柯文哲為了病患能取得人體器官,到中國與官員搏感情、談價格,柯文哲當時指書中內容「誇大」、「吹牛過頭」、「穿鑿附會」,並提出葛特曼律師函佐證。
 

不過,吳祥輝今年9月3日在自由時報A5刊登全版廣告,指柯文哲帶病人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時,確知所有器官都會來自法輪功;而三立政論節目越洋採訪葛特曼,談論書中對柯文哲描寫內容,柯文哲認為影片被剪接過,表示會寄影片給葛特曼,若葛特曼同意播出的內容無誤,他將傾全力提告。(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屠殺#吳祥輝#人權#器官移植#法輪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1276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