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監委發函約詢 管中閔將向監院確認約談書真假


發佈時間:2018/10/01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0/01 09:52
圖/TVBS
圖/TVBS

監察委員王幼玲昨天表示,已發函約詢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管中閔助理今天表示,將等今天公家機關上班時間,向監察院確認約談通知書是真是假。

台大校長遴選爭議未解,監察委員王幼玲昨天向媒體表示,已發函約詢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10月5日說明擔任公職、教職期間是否有違法兼職授課情形。但管中閔尚未回覆是否如期接受約詢。

 

管中閔助理今天向中央社回應指出,9月29日當天下午研究室才收到監院約談通知書,依照常理、要等到公家機關上班時間,至少今天才能跟監院確認約談通知書是真是假。

媒體報導,有監院人士表示此案調查僅限於管中閔任職政務官期間,在國內有無違法兼課。

台大內部人士表示,約談通知書已被媒體公布,約談事由欄寫著「瞭解管中閔擔任公職及教職期間,相關兼職有無違反台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公務人員法、教育人員任用條例等相關規定情事」,明明就是不管公職或教職,拔管8個月用過的赴陸兼職等欲加之罪將重來一遍。
 

管中閔助理也質疑,監院人士為何這麼著急,昨天晚間透過媒體連發兩次通牒,要管中閔函覆是否如期接受監院約談;台大內部人士表示,第一次聽到監察院發約談通知書,收文者要函覆,這是公文程式條例或哪部法律的規定,會不會是假新聞。(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管中閔#監委#台大#校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3

0.0677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