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童生殖器挫傷內臟出血 媽媽卻推「跳舞受傷」

編輯 宋彥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1:5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1:59
圖/TVBS
圖/TVBS

台中市大雅區昨(29日)傳出疑似虐童案,1歲多的女童被媽媽送到醫院時,雙眼半開對外界無回應,急救後不治。但女童除致命的內出血外,甚至連外生殖器都有挫傷,院方因此通報警方疑似虐童,但女童媽媽不僅否認她或同居人有虐童的行為,一開始就醫時還稱女童只是「跳舞受傷」,企圖淡化傷勢的嚴重性。

檢警經今(30日)一整天訊問後,查出女童媽媽的同居男友涉嫌傷害致死,目前已聲請羈押。但女童媽媽卻自始至終都保護著同居人,根據《蘋果日報》、《三立新聞》等多家媒體報導,她一開始就醫時還輕描淡寫的向醫院表示女童是「跳舞摔倒受傷」,讓人不禁質疑女童才1歲多,是要怎麼「跳舞」?而之後醫院更檢驗出來女童傷勢驚人:腹腔內出血、肝臟損傷、頭、頸部有鈍傷,右膝跟手部有擦傷,甚至還有外生殖器挫傷,因此通報警方,但女童媽媽依然否認自己跟同居人有虐童的行為。

 

之後女童媽媽改口表示女童之前有跌倒,所以手腳膝蓋才會有擦傷,但當晚她正在屋外晾衣服,聽到房間傳來女童哭鬧聲,同時還聽到像是拍打沙發的聲音,懷疑同居人故意製造聲響嚇唬小孩、害小孩哭鬧,還朝對方喊話制止,進屋後就發現女兒對喊叫沒回應、雙眼半開、看起來怪怪的,雖然同居人說女童是在睡覺,但她還是不放心決定自己騎車帶小孩就醫。

但鄰居則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昨(29日)晚大約10點多時,有聽到兩人吵架、摔東西的聲音,還伴有小孩的哭聲,而且這也不是第一次了!鄰居還表示女童媽媽與同居人很少與鄰居往來,但蠻常看到女童媽媽會帶女童出來散步,不覺得她會虐待小孩。檢警後續將要解剖女童遺體,釐清死因是否跟家暴有關。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11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虐童#女童#台中#大雅#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0653

0.1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