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本沒了!投資塔位2000萬套牢 又遭騙900萬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2:27

台北市一名婦人多年前以2000萬投資28個靈骨塔位被套牢,結果最近又出現三個人自稱是金主,說開價6800萬元想收購,沒想到對方以節稅為由,讓她拿出價值5000萬房產做抵押,但婦人最後只有拿到三張名片,一毛錢也沒收到,還揹了900萬元債務。

厚厚一疊所有權狀寫著骨灰罐提貨單,但現在全成了廢紙,80歲的陳老太太多年前被騙了2000萬投資28個靈骨塔位,結果慘遭套牢,直到今年4月,一名呂姓業務員上門,謊稱有金主開價6800萬要收購,還不斷哀求自己需要業績養家,博取婦人同情,找來收購的陳姓副理和另一名郭姓代書說服婦人出售,呂姓業務員還當場拿出30萬假借幫老太太代墊傭金,三人一搭一唱,又說買賣塔位稅金很重,需要婦人先交600萬元用來節稅。

 

圖/TVBS

老太太沒錢,代書聲稱只要拿出房屋所有權狀辦理手續就可以,接著一群人圍著她催促他簽下一堆文件,沒多久婦人收到催款通知,才知道自己簽下借據合約和不動產抵押權,原本以為是要賣靈骨塔位,但最後卻欠了郭姓代書600萬元。

但事實上婦人只收到三張名片,半毛錢也沒拿到,實際撥打名片上的電話,郭姓代書不願回應,陳姓副理和業務員則是案發後就連繫不上。

 
圖/TVBS

記者簡育琦:「開價要收購靈骨塔位的陳姓副理公司位在台北市松山區,經營喪葬用品批發,不過在今年八月公司已經悄悄關閉。」

婦人律師主張整起事件根本就是詐騙集團設計的圈套,但郭姓代書堅持是借貸糾紛,原本以為能脫手靈骨塔位,現在卻賠了老本,連5000萬的房產都被拿去抵押,婦人現在整個人暴瘦、得了憂鬱症,不敢告訴家人,現在只能透過法律途徑希望把畢生積蓄討回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資#詐騙#套牢#靈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552

0.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