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日轟柯兩岸一家親 姚文智:養虎為患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30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30 22:01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赴日演說,他再批評柯文哲四年前靠著綠營支持,當上市長後卻高喊兩岸一家親,不過外界關注他是否會跟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姚文智在演講時,似乎有點說溜嘴。

圖/TVBS

 
姚文智:「我們跟巴拿馬斷交的時候一星期內他飛去上海去簽去講兩岸一家親去講床頭吵床尾和我無法接受。」

慷慨激昂,對著滿場的日本台僑演說,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炮口對準柯文哲的兩岸路線。

姚文智:「他慢慢的走鐘他慢慢的被中國綁去+實在就是他自己說的是你們大家養虎為患對不對對你們大家照顧養出來的包括我。」

 
圖/TVBS

四年前全力相挺,現在形同陌路,姚文智把對柯文哲的怒,一次宣洩,更抱怨自己在台灣,飽受假新聞、假民調困擾。

姚文智:「統派的媒體,他總共動員30個記者,每天都給我罵一篇,每天罵照三餐罵,不是只有照三餐,先從PTT、先從網路,再變即時訊息再變紙本,30個記者怎麼可能,有來跑新聞的就那3個。」

訴說自己好委屈,姚文智赴日催票,但外界比較想知道,他會不會跟駐日代表謝長廷見面。

圖/TVBS

颱風「潭美」直撲日本,避免又被挨轟,謝長廷一天內,臉書三連發,告訴大家相關資訊,九州、山口縣,是福岡辦事處,京阪神等屬於大阪辦事處,至於東京、關東、東北地區,才屬駐日代表處,轄區劃分,寫得清清楚楚,看似沒時間見姚文智,只是...。

姚文智:「我相信我們昨晚有來我們謝大使。」話沒說完就打住。

日本正在刮颱風,再有個萬一,只怕外界再做文章,師徒兩人,都捲入政治風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姚文智#謝長廷#台北市長#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30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