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心發文:彩虹菸流竄 父控藥頭校園販毒

記者 盧以馨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2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21:07

彩虹菸流竄校園,家長要留意小孩是否被吸引!桃園一名父親控訴,國三的兒子日夜顛倒、脾氣難以控制,後來查了手機訊息才發現一名林姓藥頭販售毒品彩虹菸給國高中生、而且滲透校園、KTV,社工說這類型毒品跟市售香菸沒什麼兩樣,學生根本認不得它是毒品,等到抽上癮無可自拔。

圖/TVBS

 
香菸外盒印有惡魔圖樣,黑色包裝看起來相當精緻,濾嘴紅的、綠的、黃的7種顏色就像彩虹一樣相當酷炫,原以為它和一般市售香菸沒什麼不同,但一名父親控訴小孩就是因為這染上毒癮。父親在網路發文,就讀國三的兒子突然日夜顛倒、情緒難以控制,一查手機訊息才發現同學間流行特殊款式的香菸,濾嘴印上彩虹的顏色,指控這名林姓男子販售彩虹菸、吸收國中生當下線,甚至連KTV都有專人販售,著急地趕緊報警,也呼籲其他父母親注意寶貝兒子別受到誘騙。

圖/TVBS

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黃社工:「抽毒菸其實感受上滿噁心的,為了要去掩蓋滿噁心的感覺,它就會放一些香香的東西進去,基於好奇,他想要賺更多的錢,透過賣菸的方式取得生活開銷。」

據了解,這類新興毒品買賣手法類似直銷,藥頭出沒校園、酒店,以一根300元的價格賣給學生,一個拉一個、互相分享,青少年吸了覺得自己很帥,誤入歧途。
 

圖/TVBS

中華民國更生少年關懷協會黃社工:「其實有些青少年可能不知道他自己抽到新興毒品,少年觀護所遇到他們才恍然大悟原來裏頭摻有毒品。」

同儕壓力加上好奇,無法抗拒向毒品說不、殘害自己,傷最深的恐怕還是自己的家人。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彩虹菸#校園#流竄#誘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69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