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不砸店就不叫蔡XX」 男客兩度到牛排店嗆聲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9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9 20:29

今年8月,雲林一名蔡姓男子到牛排店,因為不滿衣服被醬汁噴到,氣到摔牛排和湯匙洩憤,業者把影片PO上網,卻讓蔡姓男子更不滿,這個月8日蔡姓男子帶著手機到牛排店嗆聲還拿手機錄影,揚言也要把影片PO上網,業者無奈,報警處理,現在雙方已經達成口頭和解,業者也暫時不打算提告。

圖/TVBS

 
男子帶著手機到牛排店錄影,口氣很不好、還嗆自己的名字,挑明要來找店家算帳。男子火氣很大,不管店裡還有其他客人,繼續嗆聲、甚至還摔東西。

牛排店店員:「他就是來就一直罵。」

圖/TVBS

男子嗆業者要把影片PO上網,還要業者不要做生意,故意找麻煩也不是第一次。
 

牛排店店長廖小姐(2018/08/20):「我們在整理,在清地上的時候,他也是一直在那邊罵。」

圖/TVBS

蔡姓男子不只摔牛排鐵板,還把整籃湯匙撒在地上、甚至朝店員潑飲料,店員妹妹當場被嚇哭。上個月19日,蔡姓男子不滿被醬汁濺到,就氣到罵店員、摔東西,隔天業者把監視器PO網,蔡姓男子知道後爆氣,這個月8日帶著手機來嗆聲,揚言也要PO上網,業者只好報警,現在達成和解、暫時不提告。

虎尾派出所所長 王鈞彥:「針對店家將整件事PO網心有不滿,所以9月8日有再至店裡嗆聲,警方到場進行告誡及約制。」

蔡姓男子家人說他的脾氣比較暴躁,也不是店裡常客,但對業者來說,只是吃個牛排就三番兩次來嗆聲找麻煩,不只嚇壞員工,客人恐怕也被嚇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牛排店#嗆聲#報警#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47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