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爽送分!學生沒交作業老師給鴨蛋 遭校方怒開除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8:01
圖/翻攝自Diane Tirado臉書
圖/翻攝自Diane Tirado臉書

學生不交作業也一定要給分數,不能給學生零分?一名女老師因為學生沒繳交作業,因此違反校方「不打零分」的規定,將學生的學期成績打上零分,遭到校方直接開除,引起不小議論。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Florida)一名52歲女老師提拉多(Diane Tirado),今年在聖露西港(Port St. Lucie)的西門K8國中(West Gate K-8 School)8年級社會研究科老師。她要求學生模仿15世紀探險家寫為期2個禮拜的日誌作業,不料卻有學生沒有繳交,因此給了那些學生零分。

 
 
不料這違反了校方「不打零分」最低要給50分的規定,提拉多卻認為,既然學生沒有繳交可以評分的作業,為何可以平白無故就獲得分數。最後提拉多遭到校方開除,她在教室白板上寫下「孩子們再見,老師愛你們,祝你們能夠有個美好人生,老師因為堅持不能無故給沒交作業的學生分數而被開除。」

提拉多表示,校方給她的解僱通知並未說明原因,只稱她仍是實習階段,解僱不需要任何理由,她認為自己被解僱的主因便是因為此舉讓校方感到不滿。對此,校方駁斥提拉多的說法,並表示會解僱提拉多是因為她在校與學生、家長、同事間的互動表現不及格才被解僱,甚至還收到學生投訴她體罰。但校方的說明讓提拉多感到不滿,否認校方指控,並考慮對校方提告誹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教師#零分#學生#體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0

0.1388

0.3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