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避免傷無辜!砂石車下坡煞車失靈 閃車潮急右轉翻車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謝古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28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28 14:26

一名砂石車司機,滿載砂石從三義往卓蘭,省道長下坡路段發現煞車失靈,眼見直走往卓蘭,車輛多,緊急右轉,往車少的苑裡方向避難,但是車速實在太快,一彎過去就失控翻覆,雖然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不過駕駛腦震盪腰椎骨折。

圖/TVBS

 
砂石車下坡轉彎,在對向車道失控翻車了,監視器畫面拍下驚險過程,翻車的現場更嚇人。

救難人員:「來,你靠近一點(裡面的人出來了嗎)。」

砂石車左翻,駕駛座壓扁,駕駛受困在車上,滿身是血被救了出來。

 
救難人員:「拉那邊,來123,等我一下,再拉出去,來(再拉往那邊比較快啦)好。」

圖/TVBS

62歲的李姓駕駛,頭部撞傷意識清醒,送醫急救檢查。翻覆的砂石車,滿載砂石撒落在路面,一方面救援,一方面紓解交通。事發在28日上午8點左右,砂石車右轉翻覆,後方車輛駕駛跟警方說,車子一路越開越快,似乎煞車失靈。

警方:「跟著他後面走嘛,走然後就下坡,看到滑很快,怕會發生危險結果一轉下來的時候,就沒有一下子,就直接撞到了。」

駕駛的同事也說,事發前李姓同事透過無線電喊,車子沒有煞車了。砂石車從三義過來,一路長下坡,原本要直行往卓蘭,但前方省道上,停等紅綠燈車多,駕駛緊急轉向,右轉往苑裡車少的方向,但是車速太快翻覆了。

圖/TVBS

傷者同事:「他沒有煞車,因為這裡是大下坡,他踩到沒有煞車,他怕直行會出問題,只好往右邊溜下來。」

砂石車飛快右轉撞護欄,翻覆在對向車道,還好沒有波及其他車輛,不過李姓駕駛腰錐骨折,有腦震盪現象,需要住院治療。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砂石車#剎車#車速#失控#翻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4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