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想一個人?小嫻夜半吐心聲 提「另一半」粉絲不捨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19 08: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9 14:21
圖/翻攝自小嫻IG
圖/翻攝自小嫻IG

38歲藝人小嫻(黃瑜嫻)去年底驚爆婚變的消息,今年7月和何守正簽字正式離婚。恢單後的她將生活重心放在演藝事業上,近期都在拍攝TVBS《女兵日記》,也因為這齣戲結交不少好友。昨天(18日)小嫻在IG上PO出一張和戲裡「最美連長」劉香慈的合照,仔細一看內文卻提到「另一半」,不少粉絲看完感到心疼,紛紛為她獻上祝福。
 

圖/翻攝自小嫻IG

小嫻昨天半夜在IG上曬出和劉香慈的合照,有感而發地寫下「我以後,一定要跟我未來的另一半說:我以前當兵的時候啊⋯⋯怎麼樣,怎麼樣~~」,這番話意外透露小嫻仍對感情充滿憧憬,也希望未來的理想型是個會傾聽自己談天說地的人。

 
 
圖/翻攝自小嫻IG

有網友對於小嫻的心聲感到不捨,紛紛留言為她加油打氣,「妳的另一半會跟妳說,他每一集都有看」、「妳的另一半會說沒有看過這麼漂亮又勇敢的軍人,也會很開心她的另一半妳一樣有說不完的軍中趣事」、「美好的回憶值得分享」,但也有網友勸小嫻對感情事別操之過急,「希望妳能遇到真的對妳付出真心的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黃瑜嫻#女兵日記#劉香慈#何守正#離婚#失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6

0.0966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