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偉殷客場戰績不佳 面對費城人吞敗仗


發佈時間:2018/09/15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21:18

旅美投手陳偉殷今年在客場出戰成績很不理想,面對5連勝的費城人隊先發4局被打出包括2支全壘打在內的7支安打丟掉5分,吞下本季的第11敗。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來到費城作客,派出陳偉殷先發,尋求中止連敗的機會。

打擊率不到2成的Altherr本季第二次從陳偉殷手中打出全壘打,看得出來陳偉殷並不滿意自己的表現。2支全壘打這讓陳偉殷很受傷,情緒也明顯有了波動,儘管陳偉殷面對Hernandez露了一手精采守備,投手前的強勁反彈球,不慌不忙接進手套,傳一壘,結束這個半局,但是陳偉殷走下投手丘的時候忍不住大叫一聲,顯然心情很糟。

球賽播報員:「滾地球Castro接到後小拋球,即便這一球很接近,裁判認為安全上壘,但是Altherr跑回費城人在這一局的第二分。」

 
Altherr出奇不易的跑回本壘,讓陳偉殷投完這一局之後退場,目前是敗戰投手候選人,而且,Altherr這場比賽就是要扮演費城英雄。

球賽播報員:「面對Aaron Altherr,Altherr本場的第二支全壘打。」

哇!Altherr打不停,這場比賽5個打數4支安打,雖然有猛打表現,但是個人打擊率也微幅上揚到1成85,但是夠了,5分打點進帳,讓費城人以14比2大勝,陳偉殷承擔責任,吞下本季第11場敗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偉殷#Altherr#敗投#費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6

0.0660

0.1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