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停等紅綠燈路面突塌陷 轎車卡在大洞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20:12

南台灣連日來大雨肆虐,不少地方甚至還在淹水。其中位於高雄市區的和平二路和一心一路口,今(29)日下午5點左右,正值下班尖峰時刻,一名徐姓男子開車在該路口停等紅綠燈時,路面突然塌陷,車子整個卡在塌陷的大洞內,所幸他及時脫困,民眾見狀立刻報警。員警趕到現場,現場拉起封鎖線。

高雄市區今(29)日下午驚傳路面塌陷,一輛轎車整個卡在塌陷的大洞內動彈不得。(圖/TVBS)

根據警方表示,現場這個道路坍塌面積,大約長2公尺、寬1公尺、深2公尺。員警到場後立刻放置交通錐和拉起封鎖線,避免其他車輛和民眾誤入該區域而造成危險。警方隨後找來拖吊車業者,目前已經這輛銀色轎車拖離現場;警方也提醒經過該路段的用人要小心安全。

 
這起意外發生在高雄市的和平二路和一心一路口。(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當時有民眾經過該路段,拍下車子陷入路面的照片,並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分享,甚至還不客氣地指出「高雄市的路我只能給87分!」
民眾拍下這驚險的一幕分享上網。(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其他網友看到之後,紛紛直呼「太扯了吧!」另外也有網友問到「人有沒有事啊?」還有人更諷刺地說「這就是幸福城市?」、「高雄處處有驚奇」;還有民眾表示「這種情況來要求國賠,合情合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下班#尖峰時刻#塌陷#大洞#交通錐#封鎖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99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