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封信一秒鐘惹怒川普 金正恩密函內容曝光

記者 彭惠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9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9 19:34

美國國務卿龐佩奧出訪北韓行程突然喊卡,據了解是白宮收到一封來自北韓的密函,川普看了之後相當生氣才讓出訪生變。南韓媒體從外交人士的消息得知,這封密函北韓明確拒絕美國提出交出核彈頭的要求,而且是金正恩本人書寫,才讓川普相當震怒。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川普才洋洋得意的說搞定北韓,但現在這份說好的棄核協定,恐怕有可能一場空。

CNN主播:「北韓高層官員寄給美國國務卿龐佩奧一封神秘信函,警告龐佩奧北韓的棄核過程出現困難,棄核約定可能將會瓦解。」

原本美國國務卿龐佩奧近日將第四度出訪北韓但卻突然取消,關鍵就在於一封來自北韓的密函,信中內容據傳就是拒絕美國要北韓交出核彈頭的要求。

 
新聞旁白:「這封信據傳是出自金正恩本人,而非先前外媒報導的金英哲。」

美國要北韓在8個月之內交出6到7成的核彈頭,北韓不願配合,南韓媒體還爆料信是金正恩親自撰寫,這讓川普更生氣,放話可能恢復美韓軍演。

美國國防部長馬提斯:「我們曾經取消幾場大型軍演,但並沒有取消其他的,朝鮮半島上隨時都有軍事演習。」

但讓川普不開心的不只北韓、還有日本,因為華盛頓郵報報導,日本上個月曾在越南偷偷密會北韓高層,但卻沒先和美國打聲招呼。

NHK主播:「華郵報導中描述,美方政府高層對於日方事前完全沒有告知日朝密談感到不悅。」

川普不滿日本偷偷來,更擔心在北韓核武議題上被邊緣化,可能失去在亞太區的主導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龐佩奧#密函#金正恩#棄核#川普#核彈#出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0

0.1047

0.2317